Thursday, July 10, 2008

Janet瘋玉山



最近不小心轉到Janet的瘋台灣 主題剛好是玉山
很熱血的把他給看完了

Janet拍旅遊頻道真辛苦!
竟然叫一個正妹去爬玉山
雖然他說他曾經爬過阿爾卑斯山 喜馬拉雅山
不過我看得出來他爬的很辛苦 裝備都自己背
而且他事後說他高山症的很嚴重 嘔吐又頭暈
這種感覺我最能體會了..
而且很猛的是他爬的時候還下雪 他要穿冰爪上

不過他很盡責的賣笑並且為觀眾介紹很多東西
實在讓我很佩服

當然 看到玉山風光讓我心動不已
我開始期待玉山了!
雖然看到Janet爬到主峰就快掛了
那我們加北峰跟八通關的不是要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