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music]2008年最後的野台開唱




今年的野台開唱還沒開始就先被明年停辦蒙上了陰影
參加的團沒有所謂的有名團體 多少也為表演精彩度扣了分
是不是少了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其實有沒有國外的大喀樂團對我來說只是bonus而已
我其實更想認識其他優秀的本土樂團
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本土樂團了
有很多都陪了我好幾年了 今年也聽到很多很棒的聲音
足夠讓我回憶一整年了

明年已經不會有野台開唱了
也不知道何時會再舉辦?
聽說圓山育樂中心也即將拆除了
我雖然並沒有從野台的一開始就參與
不過好說歹說我也參加了五六個年頭了
我聽了佛來敵打了五年的嘴泡
也聽了不少國內外知名的團體
club8 TZ Wonfu 1976 閃靈 Yola 土屋 水星等等
雖然稱不上是死忠 但好歹也是個愛好者
今天野台的最後一個表演者 Her Space Holiday
我很堅持的把他聽完了 冒著颳風下雨的天氣
我希望這是一個有始有終 沒有辦法參與最開始的樂團
但我希望我能聽到他最後表演的一個樂團 即使是颳風下雨
讓我很狼狽的在12點才到家

臨走前我再看看這裡最後一眼
想了很多事情 一來是我即將可能不會再來到這裡聽演唱會了
二來是這裡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如果要拆掉的話 也請幫我埋葬那些美好的回憶 謝謝!

No comments: